>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酋足协颁布限发令 海湾梅西不合格已被指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阿联酋足协颁布了新的规定,对于球员的发型进行了诸多要求。有“海湾梅西”称号的奥马尔,潇洒的球风与爆炸发型相得益彰,成为了自己独特的标志。但随着新规定的实施,奥马尔成为了阿联酋足协眼中钉。据阿联酋媒体消息,奥尔马的长发因不符合规定,受到了阿联酋足协纪律委员会的指控。

  据悉,阿联酋足协纪律委员会本周对33名球员进行了通报,并已经向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发去了通报函,其中就包括奥马尔。足协纪律委员会认为,这33名球员前额的头帘,没有剪到眼睛上方的规定部位,这种行为被认为并不符合当地的价值观和风俗文化。不过文章中并未透露,奥马尔等人是否会遭到足协的追加处罚。

  奥马尔目前效力于艾尔艾因。凭借着上赛季的出色发挥,奥马尔荣膺2016年度亚洲足球先生。奥马尔球风飘逸,大局观强,早被许多欧洲看好。但由于签署了终身合同,奥马尔几乎不可能有机会征战欧洲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88044.shtml report 763 近日,阿联酋足协颁布了新的规定,对于球员的发型进行了诸多要求。有“海湾梅西”称号的奥马尔,潇洒的球风与爆炸发型相得益彰,成为了自己独特的标志。但随着新规定的实施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