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高层表态暂无换外援计划 帕帅定2锋霸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5日,根据天津媒体《今晚报》的报道,天津泰达高层近日针对外界有关球队将更换外援前锋的传闻进行了回应,俱乐部表示暂时没有调整的打算,球队认为迪亚涅和埃武纳依旧值得期待。不过接下来会与主教练帕切科就现有阵容进行沟通,为此并不排除引进新外援的可能性。

  在这个转会期,天津泰达总共引进了包括黄锡浩、米克尔和古德利在内的三名新外援,而迪亚涅和埃武纳两位前锋则留在了队中。应该说这样的结果完全符合俱乐部的预期,迪亚涅作为球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堪称泰达完成保级的头号功臣,而埃武纳尽管没有拿出足够亮眼的表现,但其自身潜力还是深得球队看中。不过伴随着海外拉练期间热身赛的连战连败,泰达锋无力的问题再次凸显,而此时有关迪亚涅和埃武纳未来存疑的传言也不胫而走。

  其实外界有如此猜测并不令人意外,毕竟随着中国足协有关联赛外援新政的出台,对于希望新赛季在成绩上有所突破的天津泰达来说,每一个外援名额都显得愈发宝贵。而针对有关俱乐部可能更换外援前锋的话题,泰达高层在接受《今晚报》采访时进行了回应:“目前我们还没有这方面的具体打算,因为俱乐部认为无论是迪亚涅还是埃武纳,他们的状态还有待慢慢恢复。如果二人能够拿出自己的最强实力,还是完全可以为泰达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的。”

  值得一提的是,迪亚涅和埃武纳因为签证问题并没有第一时间随队一同抵达日本,预计他们将在晚些时候与大部队会合。尽管俱乐部上述的一番表态为二人赢得了继续证明自己的时间,不过他们目前在队内的处境也并非绝对乐观。按照《今晚报》的说法,泰达高层将在近日与主教练帕切科就现有阵容进行沟通,而其中的主要议题自然就放在锋线球员身上。如果葡萄牙人对目前的外援状况无法满意,并不排除天津泰达会立即更换外援前锋的可能。(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92834.shtml report 770 北京时间2月15日,根据天津媒体《今晚报》的报道,天津泰达高层近日针对外界有关球队将更换外援前锋的传闻进行了回应,俱乐部表示暂时没有调整的打算,球队认为迪亚涅和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