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遂宁网球协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联谊会热烈召开!

  2017年2月12日,遂宁市网球协会在城河北巷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联谊会。原市人大主任、市网球协会名誉主席蒙健,原市政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网球协会名誉主席蔡永贵,原市政协副主席、市网协主席赵晓云,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郝毅,市总工会经审主任黄国军等相关领导及各县(区)网协领导、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赵晓云主席作了2016年度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布署,易军成副主席作了2016年财务收支总结,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迎新春"全民健身网球联谊赛获得优异成绩的队员,同时还表彰了网协自愿者。会议最后由各队组织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sports.sohu.com true 遂宁运动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96988.shtml report 494 2017年2月12日,遂宁市网球协会在城河北巷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联谊会。原市人大主任、市网球协会名誉主席蒙健,原市政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