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因2点签约卡瓦略 高层确认运作韦世豪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里卡多·卡瓦略官宣了!

  今天下午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了葡萄牙中卫里卡多·卡瓦略正式加盟球队,和球队一起征战新赛季。

  其实之所以这么晚才官宣,有两个原因。

  第一,尽管卡瓦略从多哈回来后就已经和俱乐部签约,但是他的注册手续之前一直没有完成,这也是官宣拖到现在的一个原因。

  第二,可能也是最关键的是,受到了中超新政的影响。应该说按照原计划零身价自由身的卡瓦略就是上港队最后一块外援拼图。放在以前3+1的外援政策下,卡瓦略既可以打替补,在球队需要加强防守的时候出场;也可以首发稳固球队防线,在需要加强进攻的时候再换上外援前锋。可惜从天而降的中超新政打乱了博阿斯的如意算盘,在联赛只能上三人次外援的情况下,巴西三大球星加上艾哈迈多夫就已经是4个了,怎么看卡瓦略出场的机会都不可能太多。

  当然既然加盟了,那么卡瓦略就是上港队新赛季的一员。就算只是第五外援,也一样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

  上港集团董事长在新赛季动员会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说到了卡瓦略:“如果有其他外援受伤,或者是球队的战术需要,卡瓦略还是会有出场的机会。而且作为一名顶级的后卫,他的经验对于上港队的后防线来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的确,欧锦赛冠军、欧冠冠军、欧联冠军、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西甲冠军、葡超冠军……卡瓦略的履历绝对是中国职业足球有史以来最辉煌的外援。

  本赛季石柯和贺惯这两位93/94年龄段的年轻中卫将承担起上港队的后防重任,这个时候卡瓦略的传帮带作用就很重要了。身边有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昔日欧洲顶级后卫可以借鉴和学习,将有助于上港队的本土后防线尽快成熟和提升。

  五外援名额用足

  随着卡瓦略的官宣,也宣布了上港队新赛季的外援阵容已经全部组建完成。

  除去亚洲外援艾哈迈多夫之外,四名非亚洲外援分别是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和卡瓦略,也就是说尽管中超新政一场比赛只能上三人次外援,但上港队还是用足了全部的五个外援名额。

  而且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也表示,由于外援都是和俱乐部签署的正常合同,因此赛季中段换外援的可能性也不会有。

  和U23新秀韦世豪有接洽

  那么新赛季上港队的引援工作是否完成?球队的阵容是否全部组建完毕?

  应该说还有一个变数,就是U23小将韦世豪。

  韦世豪出道于鲁能足校,在2013年加盟博阿维斯塔,正式踏上留洋之路,并于随后在葡萄牙的青年联赛中登场。2014赛季韦世豪上调至博阿维斯塔一线队,开始征战葡超联赛。不过由于队内竞争激烈,年轻的韦世豪并未得到太多的机会,他总共为球队出场过9次,其中联赛出场4次。2015年7月,韦世豪正式与葡甲球队费伦斯签约,2016年1月份转投葡甲的莱雄伊什足球俱乐部。

  葡萄牙媒体率先爆出了上港队有意租借韦世豪的消息,随后上港队新赛季动员大会上,陈戌源董事长证实了俱乐部确实正在和韦世豪接洽,“我们在研究这个事情,有人提出了这样一个想法,作为我们来说只要有利于中国球员成长的,我们都会去考虑。”

  对于上港队来说,多一名有潜力的U23年轻球员也是不错的,博阿斯的排名布阵余地会更大。

  作为95/96国青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韦世豪可以让上港队在中超U23新政实施之后,在攻击线上有多一个选择,这样就可以在中后场使用经验更丰富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07020.shtml report 1596 里卡多·卡瓦略官宣了!今天下午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了葡萄牙中卫里卡多·卡瓦略正式加盟球队,和球队一起征战新赛季。其实之所以这么晚才官宣,有两个原因。第一,尽管卡瓦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