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巴卡达成心愿赴猛龙阻击骑士,可此交易魔猛两队皆是最大输家

  

  北京时间2月15日,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神报道,魔术将把赛尔吉-伊巴卡交易至猛龙换来特伦斯-罗斯和一个2017年首轮签(首轮末置位)。伊巴卡也达成此前赴多伦多联手德罗赞与洛瑞的心愿,有希望在季后赛和伤兵满营的骑士一较高下。伊巴卡的心愿完成了那魔术和猛龙的心愿呢?

  

  这笔交易看似挺成功,猛龙终于补强了内线,增强了护框能力,在送走了比永博之后猛龙逐渐感觉到内线的乏力,瓦兰运动天赋太差,没有护框能力,诺盖拉防守能力尚可,但太过于年轻,季后赛难堪大用,帕特森和萨林杰状态起伏不定,且没有护框能力,所以导致了猛龙近14场比赛输了10场,战绩直接掉到了东部第四,补强伊巴卡之后猛龙再度提升了内线防守,加之伊巴卡的得分能力也不弱,所以伊巴卡是一名不错的补强对象。魔术而言就是在交易截止日送走伊巴卡得到一个首轮签,不能浪费他的交易价值,现在还得到一个26岁的特伦斯-罗斯,还有三年的合同,这一波魔术好像也不亏。

  

  但仔细分析一下就能得到,魔术和猛龙依然是最大的输家,赢家当然是雷霆,我们先说雷霆,在去年夏天雷霆仅用伊巴卡就换来了25岁场均16+4+3的奥拉迪波和首轮第12顺位签选中的21岁小萨博尼斯两名即战力,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目前都已经成为了雷霆的先发球员。奥拉迪波目前已经和雷霆续约4年8400万,小萨博尼斯新秀合同4年11184万,雷霆队以一个只有一个赛季使用权的伊巴卡就换来了两名有能力的年轻球员。

  

  在看看猛龙,猛龙用26岁还有三年合同的特伦斯-罗斯+一个首轮签(末置位)换来了只有半个赛季使用权的伊巴卡,伊巴卡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就要到期,届时他一定会引来联盟众多球队的疯抢,猛龙要留住他或许得付出顶薪,毕竟伊巴卡是场均场均得到15.1分6.8篮板1.6盖帽的内线防守悍将。虽然猛龙得到伊巴卡实现了内线的补强,可他们替补席上三分球最准的罗斯走了,外线少了一个稳定的三分点,对于三分球本就很差的猛龙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事,下一步还得继续补强侧翼。这就是不续约比永博到来的后果。

  

  当然魔术才是输家中的输家,这笔交易推理一下就是这样,奥拉迪波+首轮十二顺位换来伊巴卡,伊巴卡换来罗斯+首轮末置位。也就是是说奥拉迪波+首轮十二顺位换来的是罗斯+首轮末置位......这个交易真心亏哭了。奥拉迪波怎么说也是16+4+3的球员,而罗斯只是10.4+2的球员,且奥拉迪波是有成为全明星球员实力的。最可气的是一个首轮十二顺位换来的是首轮末置位。魔术这个管理层也真是心大。

  

  最终一算,最后赚的或许是伊巴卡,他到猛龙到先发之后数据定会提升,季后赛若能打出风采,夏天他必定能拿下顶薪合同,他到猛龙也是为了打季后赛,伊巴卡的心机还颇深呢........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百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11551.shtml report 1932 北京时间2月15日,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神报道,魔术将把赛尔吉-伊巴卡交易至猛龙换来特伦斯-罗斯和一个2017年首轮签(首轮末置位)。伊巴卡也达成此前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