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哥,稳!上港官宣卡瓦略加盟球队

中超风云 上港 阅读(0) 评论()

  卡瓦略,1978年5月18日出生,去年欧洲杯上刚刚随葡萄牙国家队夺得德劳内杯。

  司职中卫的卡瓦略成名于葡超豪门波尔图,在那里他赢得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和三次葡超冠军。2004年随波尔图夺得欧冠冠军后荣获年度最佳中卫。随着穆里尼奥与波尔图的成功,卡瓦略也成了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并在当年追随恩师转会到切尔西。

  

  卡瓦略在切尔西获得三次英超冠军、三次足总杯冠军和两次联赛杯冠军。在切尔西时期,卡瓦略与特里的中卫组合固若金汤,与特里的防空和上抢特点不同,卡瓦略更偏向清道夫踢法,全力阻断对手的进攻却很少参与己方进攻。2010年卡瓦略再次追随恩师穆里尼奥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那里他赢得过一次西甲冠军和一次国王杯冠军。

  2013年,法甲劲旅摩纳哥签下了卡瓦略,他一直为该队效力到上赛季结束。在摩纳哥的最后一个赛季,卡瓦略依旧有44次的出场记录。

  老当益壮的卡瓦略在今年1月就已经随上海上港队训练,经过一个月的考察,今天卡瓦略终于正式加盟上港,相信依靠卡瓦略的经验,上港新赛季的青年防线的防守能力会提升一个台阶!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11557.shtml report 738 卡瓦略,1978年5月18日出生,去年欧洲杯上刚刚随葡萄牙国家队夺得德劳内杯。司职中卫的卡瓦略成名于葡超豪门波尔图,在那里他赢得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