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里称伦纳德是马刺乔丹!小卡本是乔丹高徒,成为师傅仅两年?

  

  北京时间2月15日,雄鹿队后卫杰森-特里在接受News 4 San Antonio采访中透露伦纳德是马刺乔丹,他是球队基石,他是联盟中攻防最好的球员。这个评价实在是太高,乔丹是何等的人物,伦纳德竟然能跟乔丹相比?

  

  其实在四个月之前,特里曾表示伦纳德只是B面球员跟克莱-汤普森一样,B面球员也就是我们口中的角色球员,而A面球员才是球队的超级巨星,诸如勒布朗-詹姆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斯蒂芬-库里、杜兰特等。但短短四个月特里就改口称伦纳德是马刺队的乔丹,是联盟超级巨星,这个转变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其实伦纳德本就是乔丹的徒弟,不知道马刺乔丹这个伦纳德自己怎么看】早在2014年8月伦纳德就拜师乔丹,希望乔丹传授自己跳投的精髓,因为伦纳德和乔丹的手掌同样很大,所以联盟中的投篮教练都不太适合伦纳德,伦纳德就去拜师乔丹,让乔丹将自己的跳投传授给自己,一个夏天之后,伦纳德的中距离跳投能力突飞猛进,中距离头条命中率提升了2.3个百分点,远距离两分命中率提升了10.3个百分点。

  

  现在过了才两年多,伦纳德的称号就成了马刺乔丹,不知道师傅乔丹做何感想,伦纳德虽然防守端有乔丹当年的风范,跳投也挺像乔丹,但他的得分能力和乔丹还相差太远,本赛季伦纳德场均得分刚过25大关,师傅乔丹可是10届得分王,这个差距天与地的差距。特里这是要毒奶伦纳德的节奏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百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11577.shtml report 1117 北京时间2月15日,雄鹿队后卫杰森-特里在接受News4SanAntonio采访中透露伦纳德是马刺乔丹,他是球队基石,他是联盟中攻防最好的球员。这个评价实在是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