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仑决启动第三期裁判培训计划,名额有限,报名从速哦!

  近两年武术搏击火热的发展,令中国搏击市场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大。全国各地的拳馆顺应搏击市场发展,如雨后春笋般迅猛发展。有了搏击群体的大基础,各级别的赛事活动也是层出不穷,但是面对武术搏击这个新生的体育赛事项目,也出现了很多不规范的问题,很多地方赛事没有专业的裁判,也很难将赛事的质量有所提高。

  

  昆仑决作为目前最具影响力的搏击赛事组织,高水平的赛事也一直得到业界的认可,为了更好的推广搏击赛事在中国的普及发展,昆仑决推出裁判员培训计划,已经在第一期和第二期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为了满足国内裁判员培训的需求,将于3月23日在三亚举办第三期裁判员培训。

  

担任此次培训的导师是昆仑决裁判长毛景宇

  

  

往期裁判员培训回顾

  参与培训报名细则:

  1、22号下午14:00之前报道,14:00开始开班培训

  2、22号入住到27号离店,住宿费1000元,4星级酒店标准。

  3、23-26日用餐4天,共计餐费600元。

  4、3月25-26号跟随两场大赛现场学习。

  5、昆仑营/昆仑决格斗俱乐部/城市英雄赛的合作成员费用减免300

  为了控制裁判员培训的教学质量,每次培训都会有名额限制,想要成为擂台上执法的裁判员,赶紧来报名吧,错过这期培训就要再等很长时间了!

  END

  

sports.sohu.com true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11615.shtml report 1677 近两年武术搏击火热的发展,令中国搏击市场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大。全国各地的拳馆顺应搏击市场发展,如雨后春笋般迅猛发展。有了搏击群体的大基础,各级别的赛事活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