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尊重鲁能应有回避条款 加盟权健有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5日,刚刚加盟天津权健不久的王永珀在日前接受了来自天津电视台的采访,王永珀不仅介绍了此次转会的过程,同时还透露自己将在新赛季身披39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在谈到此次加盟权健的过程时,王永珀介绍说:“感谢两个俱乐部的领导吧,感谢束总和卡帅,他们在这个事情上一直在全力撮合。这个事也联系了很长时间,毕竟我在鲁能待了这么多年,他们也不会轻易让我走。正好我到了合同年,这是我在鲁能合同的最后一年,而且也有别的俱乐部参与进来,他们开出了不错的条件,甚至比权健还要好一点。最后也是经过多方面考虑吧,因为束总和卡帅吧,希望能够跟随权健去到更高的舞台。”

  作为权健主帅卡纳瓦罗钦点的引援,自加盟球队开始王永珀就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对此他说道:“压力肯定会有,毕竟我也是第一次转会,从小到大我都没考虑过转会的问题。而且这个事情拖了这么长时间,所以压力肯定会有。还是感谢卡帅对我的欣赏吧,我只能在场上回报主教练了,希望我能用好的表现回报卡帅吧。”

  对于自己新赛季的场上位置,王永珀说道:“我一直都在跟卡帅交流,他让我去踢前腰。其实每个队的要求也都不一样吧,以前在鲁能是踢一个前腰,就在前锋身后。而现在权健是踢433阵型,我们打两个前腰,所以在防守位置和进攻移动上都有不同的要求。这几天训练卡帅一直在讲解位置的要求,队友们也会在平时跟我介绍位置职责。”

  值得一提的是,王永珀在加盟天津权健之后选择了39号球衣,对此他解释说:“之前我在鲁能一直穿8号,8号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号码,我希望把这个号码留在回忆里。而39号是我当初刚升入一线队的号码,也是希望自己能从一个新人做起,在权健有个新的开始。”毫无疑问在提到王永珀的职业生涯时,山东鲁能永远是挥之不去的话题,而对于新赛季有可能存在的回避条款,王永珀表示:“具体的细节我也不是很清楚,应该还是会有吧,毕竟我在鲁能待了那么多年,我想这也是对鲁能的一种尊重。”

  而在采访的最后,王永珀也和天津权健的球迷进行了问好:“大家好,我是王永珀。希望天津的球迷能支持我们权健队,能支持我,希望球迷们到时都能来现场给我们加油。”(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14452.shtml report 940 北京时间2月15日,刚刚加盟天津权健不久的王永珀在日前接受了来自天津电视台的采访,王永珀不仅介绍了此次转会的过程,同时还透露自己将在新赛季身披39号战袍征战中超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