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热身赛0-1西乙B队 4外援出战99年小将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5日,正在西班牙冬训的鲁能泰山队又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西乙B的圣费尔南多队。最终90分钟激战,鲁能泰山队0比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鲁能大部分主力又是踢满全场,马加特对球员的体能很自信,只可惜此役鲁能没能进球。99年的郭田雨本场比赛在后腰位置接受马加特考察,作为队内最年轻的球员,他也成了一名多面手。

  在昨天的热身赛里,鲁能依靠西塞的梅开二度,2比0击败西乙B的桑鲁玖诺队,取得西班牙冬训热身的首场胜利。虽然是连续两天安排热身赛,但是马加特还是安排大部分主力登场,首发只换4人。韩镕泽出任首发门将,刘洋、吉尔和李松益继续首发,王彤则出任中后卫和吉尔搭档。后腰位置,金敬道继续首发,郭田雨和蒿俊闵进入首发,前场西塞和佩莱依然出战,塔尔德利取代刘彬彬。

  本场比赛,鲁能的四大外援同时登场,马加特在后腰上考察99年的小将郭田雨。郭田雨出道时是中卫,后来曾改打中锋,并在上赛季的足协杯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广州冬训期间,郭田雨曾出场踢中卫。西班牙冬训热身赛,昨天与桑鲁玖诺的比赛,郭田雨替补登场踢得就是后腰。此役,郭田雨的位置依然是后腰,站位靠近中间,这是马加特对他的考察。

  圣费尔南多队的整体拼抢很积极,球员个人能力出色。第24分钟,圣费尔南多边路传中,跟进的队员包抄射门得手,鲁能0比1落后。第29分钟,鲁能打出快速反击,金敬道后插上破门得手,可惜被判越位在先。半场结束,鲁能0比1落后对手。

  易边再战,刘震理、崔巍、张弛和刘军帅替补登场。从前方直播的信息看,换下的应该是韩镕泽、西塞、郭田雨和刘洋。从位置上看,金敬道回到左后卫位置,吉尔和刘军帅中卫,张弛、王彤和崔巍后腰,蒿俊闵位置前提,和佩莱、塔尔德利搭档前锋, 这也是马加特战术的新变化。

  下半场的比赛,鲁能开始加强攻势,塔尔德利主罚任意球打高,之后鲁能任意球传中,只可惜打门偏出。比赛后半段,鲁能进攻更多,只是遗憾无法破门。最终,鲁能泰山0比1不敌对手,遗憾输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15927.shtml report 1477 鲁能热身0-1西乙B队西塞与对手对峙显愤怒北京时间2月15日,正在西班牙冬训的鲁能泰山队又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西乙B的圣费尔南多队。最终90分钟激战,鲁能泰山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