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球的悲哀:申花6000万新援2传球不如业余队

中超球评 申花 阅读(0) 评论()

  传球是一名球员的基本功,但是在上海申花与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中,申花耗资6000万买进的中国后腰球员,却出现了2脚奇葩传球,而且其表现非常让人失望,不得不说这样的高额转会费只能买到如此球员是中国足球的悲哀。

  孙世林在一次回传球的狮吼,竟然踢呲了,球蹦蹦跳跳,直奔对方球员脚下,他的这个传球也被广大媒体和球迷所批评,这脚传球给了对方球员一人趟过申花整条后防线的壮举,而这也不能全怪申花后卫,毕竟谁也想不到孙世林会这样给对手送大礼。

  孙世林在这次失误后,他捂脸的动作也被镜头捕捉到,看得出来,他自己踢完之后,都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重大失误,恐怕他心里都做好了因为他的失误申花再丢1球的打算了,好在李帅精彩扑救拯救了他。

  此外,更奇葩的传球出现在这个球之前,传出这个球的还是申花这位强力新援,孙世林在上半场的狮吼,申花0-1落后对手,孙世林却朝着本方半场带球,似乎是方向整错了,然后突然1个无厘头传球直接传出了边线,实力坑队友。

  不得不说,孙世林在这场比赛的低迷表现,很大程度上让申花的中场防线时刻处于危急时刻,6000万元的转会费相当于826万欧元,这样的转会费恐怕在欧洲都能买到1名明星球员,而孙世林这样的2脚传球却还不如业余队,实在是中国足球的悲哀。(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18843.shtml report 1327 传球是一名球员的基本功,但是在上海申花与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中,申花耗资6000万买进的中国后腰球员,却出现了2脚奇葩传球,而且其表现非常让人失望,不得不说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