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安德森离奇受伤,波波维奇偷笑不已,伦纳德轮休的借口找到了!

火箭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在倒垃圾的时候受伤了,小编我实在脑补不出倒垃圾是怎么个受伤法!据说是右手拇指不小心被玻璃碎片划伤了,好吧,火箭安德森这个伤虽然匪夷所思,至少应该是真的,但千万别被波波维奇知道了,不然伦纳德又要郁闷了!

马刺曾经因为在全美直播的比赛轮休GDP,遭到联盟25万的罚单。小诸葛波波维奇就是这么任性,我要你轮休,你就得轮休!理由?没事,我帮你想,这不,安德森又给了波波维奇一个题材了。

迪奥因为拉肚子轮休,伦纳德更是一天左手不适轮休,下一天又是右手不适轮休,估计连伦纳德自己看着自己都在想,我到底还有哪里不适?

波波维奇:看看人家,都主动想理由,你再看看你。打得这么自私,你给我下来。

sports.sohu.com true 最新体育机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25501.shtml report 1069 火箭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在倒垃圾的时候受伤了,小编我实在脑补不出倒垃圾是怎么个受伤法!据说是右手拇指不小心被玻璃碎片划伤了,好吧,火箭安德森这个伤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