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上港无惧足协新政,又一世界级中卫加盟!上港对中超和亚冠冠军是志在必得吗?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上海上港今日正式官宣葡萄牙老将卡瓦略加盟,这样球队新赛季的5名外援分别为: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卡瓦略和乌兹别克斯坦队长艾哈迈多夫。

博阿斯说:“因为规则改变,他的出场时间可能会减少。但卡瓦略有丰富的经验,赢得过无数的冠军,但我们仍然需要去遵守规则。对于球队而言,仍然是很好的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1978年出生的卡瓦略,比1979年出生的主帅博阿斯大一岁。

卡瓦略1978年5月18日出生,是葡萄牙国家队2016年获得欧锦赛冠军时的成员。

司职中卫的卡瓦略成名于葡超豪门波尔图,在那里他赢得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和三次葡超冠军。

2004年,卡瓦略转会英超切尔西,获得三次英超冠军、三次足总杯冠军和两次联赛杯冠军。

卡瓦略在2010年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赢得过一次西甲冠军和一次国王杯冠军。

2013年,法甲劲旅摩纳哥签下了卡瓦略,他一直为该队效力到上赛季结束。在摩纳哥的最后一个赛季,卡瓦略依旧有44次的出场记录。

这是一个世界级的中后卫,相信他的经验和实力将会给上海上港带来巨大的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最新体育机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25502.shtml report 1210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上海上港今日正式官宣葡萄牙老将卡瓦略加盟,这样球队新赛季的5名外援分别为: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卡瓦略和乌兹别克斯坦队长艾哈迈多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