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容大广东冬训有序 热身强队成绩不俗

咖咖体育 阅读(0) 评论()

  

  正在广东三水集训的容大俱乐部的各项工作也在有序进行当中。球队的训练也已经到了热身赛环节,这一阶段的训练目标以磨合阵容,适应比赛状态为主。近期,容大分别与北京人和、江苏盐城进行了友谊赛。

  

  终于可以见到瑞典金靴约翰·欧沃耶利穿上容大队服闪转腾挪了!

  

  

  

  话说拉尔斯·萨特拉个儿可真高啊!本场教学赛保定容大0:0战平北京人和。

  

  另外一场教学赛保定容大1:2负于江苏盐城。

  

  ——看镜头啦看镜头!

  目前,球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也正在展开,让我们静候容大的好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25557.shtml report 1100 正在广东三水集训的容大俱乐部的各项工作也在有序进行当中。球队的训练也已经到了热身赛环节,这一阶段的训练目标以磨合阵容,适应比赛状态为主。近期,容大分别与北京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