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德国大师赛激动人心的3个瞬间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7德国大师赛激动人心的3个瞬间

  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最激动人心之汤姆·福特(Tom Ford)

  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首日便有选手打出单杆147满分,斯诺克老将汤姆·福特(Tom Ford)在首轮对战彼得·艾伯顿的第二局比赛中,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杆147分。汤姆·福特(Tom Ford)曾经在2007年大奖赛和2012年保加利亚公开赛打出过满分。这是世界台联官方记录的第128杆满分,也是本赛季的第10杆。汤姆·福特(Tom Ford)在比赛结束后开心地说:“你可以轻易在练习中打出147,但来到比赛中几乎每一杆都会抖一下。打到大概48分、49分的时候觉得147有希望,打进黑球后整个局面简直完美。随后我紧张了起来,但还是打进了几颗精彩的进球让这一杆继续下去。”

  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最激动人心之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

  2月6日早上,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柏林泰普穹剧院落下帷幕。即将年满46周岁的斯诺克老将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在决赛中9-6击败了两届世锦赛亚军阿里斯特·卡特,夺得了本届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的冠军。这是汉密尔顿26年职业生涯的首个大型排名赛冠军,他也因此成为1989年多戈·蒙乔伊之后,获得职业生涯首冠年纪最大的斯诺克选手。这位斯诺克老将在发表夺冠感言时如是说:“我的整个职业生涯,要感谢在此观战的父亲和母亲,他们知道多年来我为训练付出的所有时光。还要感谢理查德在过去15年间为我提供的指点,这些建议是无价的。感谢每一位为赛事付出的人,这一周真的太神奇了!简直不能要求更多。”

  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最激动人心之奥沙利文

  在本次德国大师赛举办之前,深受国内斯诺克球迷喜爱的奥沙利文参赛成为比赛焦点。在首日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对战老对手马克·金。此前双方交手8次,各胜4次,可谓平分秋色。而这次在德国大师赛中的碰面,可惜的是,“火箭”奥沙利文因为失误遭遇马克·金反转,最终4-5输掉比赛,爆冷止步首轮。令人激动的是,平易近人的“火箭”奥沙利文在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完美收官后,热情签署了多张海报,亲切合影等,尽显大师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26065.shtml report 1005 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最激动人心之汤姆·福特(TomFord)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首日便有选手打出单杆147满分,斯诺克老将汤姆·福特(TomFord)在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