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首战主力阵容初现 主打边路应对铁桶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5日,广州恒大进行2017年首次公开训练。对于一周后进行的新赛季亚冠首轮,恒大进入最后备战冲刺阶段。斯科拉里先后秀出两套不同阵容进行进攻套路演练,结合冬训期间的热身赛阵容,恒大亚冠首战的主力阵容逐渐浮出水面。

  斯科拉里把郑智、冯潇霆、保利尼奥等10名球员叫到北训练场,开始进行进攻套路的演练。搭上亚冠末班车的年轻门将刘世博镇守龙门。曾诚、刘殿座、方镜淇三人则在另一半场接受门将教练卡洛斯的指导训练。其余球员则留在南训练场进行半场对抗练习。

  进攻套路演练并没有安排任何防守球员,斯科拉里要求球员利用传接配合掌控足球,着重演练边路传中的进攻方式。除此以外,斯科拉里还安排前场定位球的战术配合演练,提防对手密集防守的战术,因斯科拉里要求球员做好运动战和定位球两套战术准备。

  斯科拉里演练的第一套阵容包括李学鹏、冯潇霆、梅方、张琳芃、保利尼奥、郑智、高拉特、阿兰、廖力生和郜林等10人,第二套阵容则是邹正、王上源、金亨镒、荣昊、黄博文、徐新、于汉超、郑龙、张文钊和王靖斌。年轻左后卫陈泽鹏因跟随U22国青队集训 缺席,新加盟的张成林和老将刘健都没有得到出场演练的机会。如无意外,第一套10人阵容加上门将曾诚,将是斯科拉里亚冠首战的主力阵容,在左后卫和右边锋的位置上,斯科拉里会根据未来一周训练情况以及球员状态进行人员调整。

  对于亚冠首轮的对手东方龙狮,斯科拉里表示:“我还是很有信心,今年的冬训比去年好多了,我们备战的时间很充分。”队长郑智希望争取在亚冠首战为新赛季冲击四冠开个好头,“今年有非常充足的准备,热身对手也不错,赛季马上打响,先是亚冠,然后超级杯的争夺,希望一开始就要拿出状态,取得很好的开局。”对于应对铁桶阵,郑智表示,“国家队在2015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和中国香港队踢了两场比赛,都是平局,比赛过程我还记得,我们大概有20次破门机会却没有得分。面对密集防守的对手就是这样,越早得分越好,否则对方就会越守越有信心。对手(香港东方)能参加亚冠说明这支球队有一定的实力,但我们不会掉以轻心也不会觉得比赛很容易,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总是很困难,我们去年第一场比赛就没有取胜,这都是要注意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26069.shtml report 945 2月15日,广州恒大进行2017年首次公开训练。对于一周后进行的新赛季亚冠首轮,恒大进入最后备战冲刺阶段。斯科拉里先后秀出两套不同阵容进行进攻套路演练,结合冬训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