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冲超功臣恐将签约新疆战中甲 锋线重新洗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恒丰智诚今年的冬训接近尾声,球队正在上海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而上个赛季队中9号中锋伊科拉却并没有和球队一起参加冬训,最近一段时间都是在和预备队一起训练。据悉,伊科拉即将加盟新疆,这位两个赛季为恒丰智诚打进30粒进球的喀麦隆外援,将继续在中国开始他的下一段征程。

  恒丰智诚队中的现有队员,法图斯和切里在一月中旬和球队在广州番禺集中训练。加扎尔和奥伦加则是2月初在韩国和球队汇合,再加上几天前刚刚和恒丰智诚一起训练的耶拉维奇。这些队员就是恒丰智诚新赛季加盟的外援人选。恒丰智诚的中超联赛元年,伊科拉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中。

  眼尖的球迷很早一段时间就在追问伊科拉的消息。据了解,伊科拉前段时间在贵阳和预备队一起训练。综合多方的消息,伊科拉即将加盟新疆队。碰巧的是,去年的10月22日,伊科拉在新疆的主场打进了恒丰智诚冲超成功关键性的第二个进球,帮助恒丰智诚最终2-1战胜了新疆队冲超成功。

  对于伊科拉这位两个赛季为恒丰智诚打进30个进球的外援来说。他的离开也得到了很多恒丰智诚的球迷的祝福。伊科拉发挥惊艳的2015赛季,笔者记得他刚刚从喀麦隆国内长途跋涉来到中国的时候,已经是星期五的早上,伊科拉飞行了20多个小时才到贵阳。满以为第二天伊科拉不会出场比赛,至少要倒一下时差。哪知道第二天伊科拉首发出场,帮助恒丰智诚战胜对手。那个时候的伊科拉,简直就是全能型的战士,前中后三个主要位置都可以毫无违和感的踢得得心应手。2015年贵州智诚的保级,伊科拉居功至伟。

  2016赛季,伊科拉身体情况有些发福,在中甲的统治力有些下降。不过他还是交出了8个进球及多次助攻的成绩单。在强强对话中仍然让人和,权健,青岛等球队忌惮不已。他和球队的马佐拉及依力哈木江的配合也是水到渠成。伊科拉在贵州冲超成功的花车游行中也是活跃分子,他的表现也得到了球迷的认可。

  2017赛季,恒丰智诚面对更高水平的中超联赛。选择了更高水平的外援也是正常的举措。而伊科拉这位曾经为贵州立下过汗马功劳的外援,他日如果和贵州有再一次见面的机会,相信也会像前贵州外援罗德里格一样得到球迷的掌声。(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26099.shtml report 932 恒丰智诚今年的冬训接近尾声,球队正在上海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而上个赛季队中9号中锋伊科拉却并没有和球队一起参加冬训,最近一段时间都是在和预备队一起训练。据悉,伊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