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看2017德国大师赛 国际品牌全球化之路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2017德国大师赛 国际品牌全球化之路

  在2月1日-6日凌晨期间,作为2017年斯诺克界第一项大型排名赛的德国大师赛火热开战。而身为冠名赞助商盛情邀请了众多尊贵的斯诺克球迷亲临比赛现场,以SVIP的身份共同见证世界顶级斯诺克大师们的巅峰对决。从汤姆福特首日便打出147满分开始,到老将汉密尔顿拿下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冠军,本届德国大师赛可谓爆冷不断、黑马不断,而身在现场的斯诺克球迷们全程见证了这一无与伦比的顶级赛事。

  单看比赛还不够,在近一周的行程中,带领众多前往参与的球迷与世界斯诺克顶级球手共赴米其林三星晚宴、为VIP准备了众多球手亲笔签名的纪念品,并且在比赛之余,还在中文公关的全程陪同之下,畅游欧洲著名景点,以老饕的态度品尝独具风味的异国美食。整个奢华的行程充满了纸醉金迷的气息,却又不失人文主义关怀,令所有参与的都大赞“不虚此行”。

  更令所有会员感到自豪的是,在本届德国大师赛冠军诞生的那一刻,商务总监Allson代表国际台联为老将汉密尔顿颁发了奖杯。当代表人员与世界顶级斯诺克球星共同闪耀于德国大师赛颁奖台上的时候,诸多国际知名媒体都记录下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的相关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这仅仅是2017年诸多精彩活动的一个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26118.shtml report 551 在2月1日-6日凌晨期间,作为2017年斯诺克界第一项大型排名赛的德国大师赛火热开战。而身为冠名赞助商盛情邀请了众多尊贵的斯诺克球迷亲临比赛现场,以SVIP的身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