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猛龙趁火打劫欲对刚骑士,魔术则被自己蠢哭了!

说体育 骑士 巴卡 阅读(0) 评论()

  前言:赛季初期状态火热的猛龙已经被凯尔特人、奇才、老鹰超越,滑落到东部第五位。曾想和骑士掰掰手腕,如今却滑出了前四,这就是典型的能力配不上梦想。于是他们选择交易,把伊巴卡带来回来!猛龙交易大赚

  如果从魔术和猛龙两方面来说,猛龙应该是大赚的一个。首先伊巴卡的防守能力毋庸置疑,这几年逐渐开发的射程也可以弥补罗斯离开的外线活力。更重要的是,伊巴卡在西部同各路豪强PK多年,还打过总决赛,非常有经验。

  回想去年东决被骑士按着打,猛龙继续一个有经验罩得住的大哥,帮助年轻球员稳定军心,而伊巴卡则非常适合这支球队!

  魔术被自己蠢哭了

  比永博作为年轻气盛少年,在东决打出精彩比赛后追逐大合同,可是猛龙觉得 他并不匹配于是将他放走。魔术送上大合同把他招入麾下,可是本赛季他场均6.1分7.3篮板的表现并不理想,也许伊巴卡离开后他能够有更多的机会。

  有球迷说魔术这个夏天的交易就让人很摸不着头脑,把核心奥拉迪波+11号新秀(萨博尼斯)+伊利亚索瓦换来的伊巴卡,又拱手让给了猛龙,也就是说魔术这个赛季做了以下的交易:

  奥拉迪波+11号新秀(萨博尼斯)+伊利亚索瓦=罗斯+二轮选秀权

  怎么看都是魔术亏好多,如果为魔术管理层强行找一波借口,那应该是:

  1. 球队看好武切维奇、佩顿和阿隆戈登的发展潜力,希望以此作为未来建队基石

  2. 球队急需年轻化,于是送走伊巴卡留下了更年轻的比永博

  3. 球队看重罗斯的外线进攻火力

sports.sohu.com true 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26543.shtml report 1675 前言:赛季初期状态火热的猛龙已经被凯尔特人、奇才、老鹰超越,滑落到东部第五位。曾想和骑士掰掰手腕,如今却滑出了前四,这就是典型的能力配不上梦想。于是他们选择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