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低配版三巨头的猛龙,正向骑士发起挑战!

  伊巴卡被交易到猛龙队,仿佛如重磅炸弹一般,在东部炸开了花! 谁也没有想到,没有超级大腕的寻常交易,会引发如此的关注!

  这只能说明,伊巴卡这条“大鲶鱼”起到了改变格局的作用!伊巴卡可以解决四号位防守的问题还能提供顶级的协防,进攻端终结能力不错的,期待猛龙在东部干点大事!

  猛龙进行此番交易,无可厚非的要赢在当下,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狙击骑士在东部的霸主地位。而且迎来伊巴卡,纸面实力无疑是提升的,自身的实力没有受损,现在看主教练能否把首发磨合好了!

  猛龙现在的内线已经有一位明日之星——瓦兰修纳斯。那么现在换来伊巴卡就是为了冲击骑士对于东部的垄断,但是你要体现自己的优势,就必须磨合好这对内线组合的使用。

  看过去年雷霆和勇士西部决赛的都知道,伊巴卡和亚当斯坎特的内线组合还是相当强势的,第二轮内线就爆了马刺,西决也让勇士够呛的,其实瓦兰修纳斯的实力真不差,相比亚当斯可能进攻更好。

  瓦兰修纳斯与伊巴卡的组合仿佛就是一个低配版的雷霆,为什么这么定义呢?因为德罗赞和洛瑞的组合威力还是比杜兰特和威少差一点的,但是其他三个位置应该加成是会好于去年的雷霆的,所以首发阵容磨合好,骑士还是压力不小的

  当然了,光有首发不够,现在也要看约瑟夫和鲍威尔、帕特森能否撑起第二阵容。

  当然还有那句老话,防守赢得总冠军!猛龙的防守,现在太差了,自从赛季中期一波客场之旅回来就没缓过劲,在剩下的比赛把防守做好!

  保持健康,调整心态,找回状态,尽自己的努力的打好每一次比赛就行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集中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26560.shtml report 1044 伊巴卡被交易到猛龙队,仿佛如重磅炸弹一般,在东部炸开了花!谁也没有想到,没有超级大腕的寻常交易,会引发如此的关注!这只能说明,伊巴卡这条“大鲶鱼”起到了改变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