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许老板4冠目标正确 J马养伤中3月底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5日下午广州恒大进行新赛季首次公开训练课。斯科拉里对于新赛季许家印提出的四冠王目标,表示同意老板的看法,相信球员能够做到。

   斯科拉里对球队赛季前准备非常满意,对于许家印之前提出的新赛季四冠王目标,斯科拉里表示:“老板说的很对,我们就是以这个目标不断努力。虽然冲击4连冠会遭遇很多对手的挑战,也会面临很多困难,但我们一定会在球场展现最好的一面,完成这个目标。”

  谈及中超新赛季球员政策和对于引援操作,斯科拉里直言:“抛开所有规定和新政,我要谢谢队里像郑智、冯潇霆、郜林、曾诚等等球员,他们是球队的中流砥柱,这些年来这座城市取得的所有成绩,90%都归功于他们。根据新规定,U23球员会有更多的机会。U23以下我们总共报名了八个人,所以我有八个人选。徐新他们都是23岁以下球员,他们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阵中外援并未有大改动,而有关J马在队中的位置,斯帅表示:“J马现在还在国外养伤康复,他大概3月中或者3月底回到广州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26945.shtml report 458 2月15日下午广州恒大进行新赛季首次公开训练课。斯科拉里对于新赛季许家印提出的四冠王目标,表示同意老板的看法,相信球员能够做到。斯科拉里对球队赛季前准备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