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实力被高估存致命短板,23岁亿元先生被摆上货架!

Basketball先生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记者Zach Lowe报道,活塞正在兜售安德烈-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这条消息让很多人感到惊讶,雷吉-杰克逊早已被摆上货架不假,但庄神陷入则是第一次陷入交易流言。但细细想来,这件事虽在意料之外,但却也在情理之中。

  庄神今年只有23岁,去年夏天他和球队签下了5年1.3亿的顶薪续约合同,当时他被视为绝对的建队核心和非卖品,但一个赛季下来,事情的进展和球队的预期大相径庭。

  上赛季庄神场均能够拿到16.2分14.8篮板并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堪称内线巨兽,要知道当时他只有22岁,想到他的未来,活塞睡着都能笑醒;但到了本赛季,预期的进步非但没有出现,庄神的个人数据居然下降为14.7分13.8篮板,球队也仅仅排在东部第八。更重要的是,虽然依旧能够拿到两双,但他对比赛几乎产生不了什么影响,基本功粗糙让球队很难围绕他打战术,44%的罚球命中率已是生涯新高,但大范在关键时刻只能将他放在板凳上,看似年轻,但庄神的未来已经明朗,他很难成为超级巨星,最适合他的定位是高级蓝领,这也不难理解活塞为何会交易这位23岁的亿元先生。

  对于其他球队来说也是一样,庄神确实让人眼馋,但想得到他,需要付出的代价绝不会少,用半支球队打包得到一位高级蓝领是风险巨大的赌博,而且一般的筹码活塞也很难让活塞满意,所以这笔交易很难成行。

  而对于庄神来说,最好的结果是陷入交易流言让他知耻后勇,努力磨练让自己变得更好,成为真正的内线巨兽。

sports.sohu.com true Basketball先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27762.shtml report 1057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记者ZachLowe报道,活塞正在兜售安德烈-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这条消息让很多人感到惊讶,雷吉-杰克逊早已被摆上货架不假,但庄神陷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