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山英树本周冲第一位 不希望性别问题影响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5日,世界排名第5位的日本球员松山英树日前表示不希望性别歧视问题影响霞关乡村俱乐部举行2020年的奥运会高尔夫项目。

  松山英树没有陷入棘手的辩论中,特别是当东京的女州长小渊惠子说她感到“不舒服”的想法时,妇女不能成为霞关俱乐部的正式成员,当然这一做法也引发了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关注。在呼吁举行奥运会比赛时,松山英树只是说他希望这不是必要的。

  星期二,松山英树正在加州的内维纳乡村俱乐部准备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当谈到下届奥运会时,他表示:“现在有一些会员提出问题,但我在霞关打出很好的表现,也赢得过日本青少年比赛,亚洲业余比赛。当我在那里比赛时,就像是任何事都是可能发生的一样,就像今天我站在这里。所以我希望他们可以处理好这些问题,霞关俱乐部能够顺利成为东京奥运会的高尔夫项目举办地。”

  本周的美巡赛,松山英树有机会把自己的世界排名从第五位上升至第一位。他需要一个胜利,但是同时也取决于目前的世界第一简森-戴伊的完成情况。

  对于松山英树在过去的9场世界范围内的赛事中赢下5场的记录,其中包括去年10月在中国举行的世锦赛-上海汇丰冠军赛。戴伊表示:“他打得实在是太好了。他是那些雷达之下的球员之一,就像是没有多少人能想到松山英树,但是他一直在那里。”

  24岁的松山英树表示:“有一个像戴伊一样的球员称赞我,感觉是一个莫大的荣幸。但是也会想着做到那种期望值,并且想要做得更好是我的动力。”而另外一个动力应该就是世界第一的排名了,松山英树说:“我确实也知道那种可能性,我不能控制戴伊的表现,我能做的是走到赛场上,做出最大的努力,希望最后能如我所愿。那一直是我的一个目标,也是一个伟大的目标等着我去实现。但是不管它会在本周实现,还是下周,或是未来的某一天,我都会一直保持努力,希望它最终会出现。”(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28750.shtml report 814 北京时间2月15日,世界排名第5位的日本球员松山英树日前表示不希望性别歧视问题影响霞关乡村俱乐部举行2020年的奥运会高尔夫项目。松山英树没有陷入棘手的辩论中,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