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宝璟出战澳大利亚赛 教练建议与同门学生练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5日,本周LPGA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将在周四开打,劳力士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宝璟和第二的泰国球员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将同时出战。周二,她们一同开始了自己的练习轮。实际上,她们目前是同一个教练底下练球,盖里-吉尔克里斯。在奥兰多大本营里,盖里也在鼓励自己的学生同组参加练习轮。

  高宝璟表示:“我觉得这很好。我觉得这种方式刚好显示出盖里的风格。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些信任,也能看到他对这些女孩是怎么教球的。”在去澳大利亚之前,高宝璟还在奥兰多和冯珊珊、宝拉-克里默和曾亚妮一起打了一轮,她们都是盖里的学生。

  好几天前,阿瑞雅也和她的姐妹莫丽雅一起与曾亚妮打了一场球,盖里表示:“有趣的事情是,她们一起打得乐趣更多了。”盖里相信,对于自己的球员来说,在练习轮一同打球有非常大的益处。她们都想要打败对方,但是这是一个良性竞争。为什么她们应该讨厌对方,不与对方说话呢?她们一起是可以让互相变得更好的。如果最好的球员赢了,那么其实你也赢了。因为你下次在赛场上会更加努力,推进更多的球。她们都居住在奥兰多附近,如果她们可以在家就互相竞争,当她们出去比赛时,她们会打得更好。”盖里补充说:“我告诉宝拉,这正是使她快速成长的方式,在奥兰多,她和各个人一起打球,那使得她越来越好。”(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29308.shtml report 579 北京时间2月15日,本周LPGA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将在周四开打,劳力士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宝璟和第二的泰国球员阿瑞雅(AriyaJutanugarn)将同时出战。周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