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半数首发已公布,穆帅信心满满!

  在刚刚结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穆里尼奥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并又一次提前公布了球队首发,而且是后场所有的球员!

  

  琼斯依然还在恢复阶段,而鲁尼和卡里克也会缺席明天的比赛。我不想说那是伤病,因为他们只是肌肉有点小问题,不派他们上场只是为了以防万一。

  

  虽然现在由于欧联,足总杯,联赛杯以及一些因此而延期的比赛让事情变得特别复杂!但是我们是曼联,绝不会选择放弃任何一项赛事。

  

  我们参加任何赛事都是为了赢球为了冠军,但踢得比赛越多,那么我们也就有受伤的风险。虽然欧联并非是我们想要参加的赛事,但是我们必须展现出对它的尊重。

  

  我知道博格巴的妈妈希望看到一场平局,但我认为这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小问题。他们两兄弟会喜欢在场上竞争,保罗·博格巴很兴奋,而弗洛伦丁·博格巴同样如此。

  

  明晨的比赛我会继续让瓦伦西亚,拜利,斯莫林和布林德首发,上一场他们踢得非常好,所以我会沿用这套后场组合!

  

  如果你问我是否想要在欧联杯里晋级?我会说是的!我们不会放弃欧联杯,我们要赢球并且晋级下一轮!

  

  而跟随穆帅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拜利则更多地表达了自己对于俱乐部的感激之情!

  

  我感觉自己很幸运在赛季开始的时候获得了如此多的比赛时间,这对我来说很有好处。但是,你永远不能把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视为理所应当。

  

  同样的,我对于自己这么快就融入到球队里而感到很惊讶。但是,我真的很感激教练团队,所有人都在帮助我适应球队!我还是一位年轻球员,但已经成功在球队里占据了一席之地,我也得到了俱乐部里老队员的尊重。

  

  我发现穆帅与其他教练的不同之处就是他会花时间与你单独交流。在比赛里,他会关注局势并且和你交谈,这对我来说真的很有帮助,我认为他把他的经验传递给了我!

  在发布会开始前,红魔全队进行了赛前的备战训练。拉什福德和博格巴大秀球技,希望在明晨的比赛中,他们俩也能用球技征服对手!

  

明晨4点05分,红魔剑指欧联!

梦剧场迎战圣埃蒂安,GGMU!

留言告诉我们谁将在明天为红魔首开纪录

就有机会赢取梦剧场大礼包!

  

sports.sohu.com true 曼联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29564.shtml report 3686 在刚刚结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穆里尼奥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并又一次提前公布了球队首发,而且是后场所有的球员!琼斯依然还在恢复阶段,而鲁尼和卡里克也会缺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