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外援首发!鲁能0-1西乙B队 金敬道进球无效

  北京时间15日下午,山东鲁能迎来海外拉练的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西乙B球队圣菲那多。四外援齐首发,最终鲁能0-1不敌对手。

  塔尔德利首发

  本场比赛为鲁能两天内的第二场比赛,主帅马加特派出四外援阵容,小将郭田雨先发出任后腰。具体首发阵容:韩镕泽,刘洋,吉尔,王彤,李松益,金敬道,郭田雨,蒿俊闵,佩莱,西塞,塔尔德利。

  比赛开场后,两队互有攻守,圣菲那多则利用边路传中打进一球。随后鲁能快速反击,由金敬道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半场结束,鲁能0-1落后。下半场鲁能进攻多次制造威胁,但都没能攻破对方球门,最终比赛结束,鲁能0-1不敌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31433.shtml report 569 北京时间15日下午,山东鲁能迎来海外拉练的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西乙B球队圣菲那多。四外援齐首发,最终鲁能0-1不敌对手。塔尔德利首发本场比赛为鲁能两天内的第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