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塞米罗:我可是经常练习天外飞仙的男人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6日凌晨结束的皇马和那不勒斯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拼中,皇马3-1主场击败那不勒斯,其中卡塞米罗打进一粒漂亮的天外飞仙,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经常练习这种打法。

  

  卡塞米罗的精彩进球

  本场比赛,那不勒斯客场率先取得进球,随后本泽马、克罗斯和卡塞米罗先后进球,将比分反超为3-1,赛后卡塞米罗称:“考虑到对手的高水平,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注定不会容易,最难的还在后面呢。”

  而在谈到那粒漂亮的天外飞仙时,卡塞米罗表示:“这是我经常练习的一招,在我这个位置上,更是应该如此,因为球来了我得利用啊。”

  次回合的比拼皇马将客场作战,虽然有了本场的3-1,卡塞米罗还是显得很谨慎:“我们击败了一个伟大的对手,我们次回合还不能高枕无忧,因为他们已经展示出了自己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33546.shtml report 491 北京时间16日凌晨结束的皇马和那不勒斯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拼中,皇马3-1主场击败那不勒斯,其中卡塞米罗打进一粒漂亮的天外飞仙,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