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表态骑士若不进总决赛会震惊 回应阿德言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表示,如果骑士队今年没打进总决赛,会让他感到震惊;同时回应了马刺队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关于勇士队4名球员入选全明星的言论。

  骑士队目前伤病情况严重,凯文-乐福和JR-史密斯都长时间休战,但他俩预计能赶上季后赛。汤神仍对骑士队很有信心,“如果骑士队没进总决赛,我不会失望,但肯定会震惊,”汤神表示,“他们是一支有阵容深度的球队。我的意思是,队中总有人能站出来。”

  “也许他们无法在常规赛排在东部第一,但我认为他们会没事的,”汤普森继续说道。

  勇士队和骑士队已连续2年在总决赛相遇。上赛季,勇士队在总比分3-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最终连输3场遭到翻盘。“脑海中肯定会有救赎的因素存在,”汤神表示,“但当你最终举起总冠军奖杯时,击败谁并不重要。”

  另一方面,本周末的全明星赛,勇士队有多达4人入选,分别是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汤神和德拉蒙德-格林。而西部战绩排在第2的马刺队,仅有科怀-伦纳德1人入选。此前,阿德认为这不公平。

  对此汤神表示:“我认为他(阿德)有他的道理,特别是他们打出这样的战绩。但我认为,我们有4人入选完全是因为球队的战绩。”

  “我不会和他争论,但我很高兴能与队友们和教练一起参加全明星周末,”汤普森继续说道,“能在1支拥有4位全明星的球队打球,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希望这不是最后1次。”(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34030.shtml report 1027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表示,如果骑士队今年没打进总决赛,会让他感到震惊;同时回应了马刺队大前锋拉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