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8决赛拜仁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阿森纳在拜仁面前崩溃 运气+实力酿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在客场1-5惨败拜仁,基本已经告别1/4决赛。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坦言,枪手在强大的拜仁面前崩溃了。

  “这很难解释,我认为我们在半场结束前,有两次很好的得分机会。第二粒丢球很不走运,主裁判判罚了一个角球,然后我们就丢球了。最重要的是,我们损失了科斯切尔尼,我们崩溃了。”

  “然而我必须实话实说,拜仁是那支更优秀的队伍。他们在下半时踢得非常好,但是我们却没能踢出应有的水平。我们有一些不走运,没能正常发挥,他们的确比我们做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34904.shtml report 274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在客场1-5惨败拜仁,基本已经告别1/4决赛。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坦言,枪手在强大的拜仁面前崩溃了。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