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阿隆索:蓝军队内气氛融洽,聚餐当记头功

  据切尔西官网报道,切尔西后卫马科斯-阿隆索表示,目前蓝军的队内氛围极为融洽,这要归功于频繁的队内聚餐。

  

  在上赛季,穆里尼奥还执教切尔西期间,有媒体曾报道,切尔西的更衣室内一度处于动荡不安的局面。但在孔蒂来到球队以后,球队上下的面貌有了完全不同的变化,目前正全力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而阿隆索透露称,现在蓝军的队内氛围非常融洽,这要归功于球队经常性的聚餐活动。

  “我们在每个月都会组织一次聚餐,所有的人都会来,像一个小组一样聚在一起。我们都非常享受场下这样的休闲时光,也很乐意参与到球队的活动中来。我认为这对球队的良好氛围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这真是神奇。你可以看到场上我们的表现,教练的布置也组织有序,队长更是经常和我们开玩笑。”马科斯-阿隆索告诉切尔西官网。

  

  切尔西球员在足总杯战胜布伦特福德之后组织的聚餐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35739.shtml report 597 据切尔西官网报道,切尔西后卫马科斯-阿隆索表示,目前蓝军的队内氛围极为融洽,这要归功于频繁的队内聚餐。在上赛季,穆里尼奥还执教切尔西期间,有媒体曾报道,切尔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