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搏击男神卡洛斯再战峨眉传奇,泰拳霸主欲全力阻击

拳击时空 搏击 阅读(0) 评论()

  四川卫视大型原创体育竞技节目《峨眉传奇》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顶级搏击大赛,曾有百余位来自世界各国的擂台精英在这里书写下各自的擂台传奇。在各具特点的中外选手中,如果要评选赛事颜值担当,新西兰“优雅骑士”卡洛斯·优博格应该会无可争议的当选。2017年2月25日《峨眉传奇》16中,卡洛斯将再度亮相,在95公斤级超级战中对决哈萨克斯坦猛将阿斯卡特。

  男模出身的卡洛斯不仅颜值逆天,更拥有八块腹肌的标准型男身材,他的出现也颠覆了拳迷普遍印象中五大三粗的重量级拳手形象,因此受到大量女粉丝追捧。单凭颜值无法在真刀实枪的搏击擂台立足,卡洛斯不仅相貌出众,自身的硬实力同样在重量级搏击界首屈一指,大开大合的重拳,舒展飘逸的扫腿是他的擂台标志,全面的打法也让他在自由搏击、MMA和拳击赛场三线作战游刃有余,并均取得过不俗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卡洛斯在去年9月初登峨眉赛场之前还从未有过败绩,但那次比赛他遗憾负于乌克兰名将塞吉,不败纪录遭到终结。去年12月23日《峨眉传奇》年终总决赛,卡洛斯上演了王者归来的好戏,仅用两个回合便将白俄罗斯“漂亮男孩”沙拉扎德TKO。这场比赛卡洛斯从一开始便以风卷残云般的气势将对手震慑,沙拉扎德虽有150场的比赛经历,却也难以招架卡洛斯的狂暴攻势,第二回合他就已无力支撑,选择主动放弃比赛。

  作为UFC名将马克·亨特的训练伙伴,卡洛斯在与顶级高手的对练中也得到了长足进步,亨特的教练也来到峨眉山为卡洛斯做现场指导,赛后他对卡洛斯的表现赞不绝口:“卡洛斯的腿法表现让我吃惊,很难想象他这种身材的大级别选手出腿能如此迅捷舒展。他的攻击力度也让对手难以承受,重击能力是优秀重量级选手必备的素质,卡洛斯做的很棒。”

  卡洛斯本次对手阿斯卡特是哈萨克斯坦顶级泰拳高手,此前保持着29战24胜的极高胜率。2013~2016年,阿斯卡特蝉联哈萨克斯坦搏击冠军,成为无可争议的国内大级别霸主。此外,阿斯卡特还获得过吉尔吉斯斯坦冠军、亚洲K-1冠军等重要头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阿斯卡特还曾在强手如林的泰国Super Muay Thai冠军赛和MX Fight冠军赛上夺冠,这一成就在哈萨克斯坦搏击界也仅次于拳击领域的戈洛夫金。阿斯卡特不仅秉承了中亚拳手的强硬力度,精确打击往往一击致命,更有着过人的拳商和擂台应变能力,这也让他在竞争激烈的泰拳和自由搏击赛场常年立于不败之地。

  2月25日,无数拳迷期盼的目光将汇聚西昌凉山民族体育馆,世界格斗冠军赛《峨眉传奇》16将在这里震撼上演。除了卡洛斯等人领衔的各级别明星超级战,赛制升级的65公斤级世界王者赛与盛装亮相的60公斤级洲际金腰带争霸赛也将华丽起航,为2017的搏击擂台增添全新亮色。每周二晚22:30分,锁定四川卫视《峨眉传奇》,精彩不容错过!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35761.shtml report 2362 四川卫视大型原创体育竞技节目《峨眉传奇》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顶级搏击大赛,曾有百余位来自世界各国的擂台精英在这里书写下各自的擂台传奇。在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