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8决赛拜仁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命还靠莱万!传射KO阿森纳 1数据只逊梅西C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莱万多夫斯基=进球!面对来势汹汹的阿森纳,面对自己在本方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点球导致失分的大坑,莱万自己填平!

  整个上半场,在科斯切尔尼和穆斯塔菲的轮流盯防下,莱万多夫斯基获得的机会并不多,他甚至需要拉到边路接应队友。进攻端没有贡献,自己还在防守端犯错。莱万在防守角球时已经控制皮球准备大脚解围,但科斯切尔尼抢先横出一脚“碰瓷”,让莱万无奈送上点球。尽管诺伊尔扑出桑切斯的点球,但桑切斯还是机警完成了两连击得分。

  下半场,莱万先是在一次拼抢中与科斯切尔尼相撞,后者受伤离场。接着便是今晚他的最高光时刻,接到拉姆的边路传中,莱万率先启动力压穆斯塔菲完成头球破门。2-1,拜仁再次取得领先!

  或许认为一球领先并不保险,仅仅3分钟之后,莱万又在禁区边缘倚住防守球员脚后跟妙传,一次喂饼式助攻帮助蒂亚戈破门。此后,莱万还有机会,但他在底线附近将对方门将奥斯皮纳吸引出击后的吊门击中立柱,而罗本跟进的射门又打在吉布斯手上。

  1个进球1次助攻,当莱万在终场前被穆勒换下时,单独享受到了安联球场数万名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声。这是波兰射手本赛季的第6粒欧冠进球,近13场欧冠赛事打进15球。在安联球场,12个欧冠主场,莱万也打进11球。还有一个数据必须一述:自2012-13赛季以来,莱万在欧冠已经打进37球,仅次于梅西的42球和C罗的57球,成为仅次于梅罗的欧冠总进球数第三人。

  本赛季至今,莱万为拜仁出场29次打进24球/6助攻,德甲20场15球、德国杯2场3球、欧冠7场6球。说莱万是拜仁的进球机器,一点不为过!

  (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36055.shtml report 723 莱万多夫斯基=进球!面对来势汹汹的阿森纳,面对自己在本方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点球导致失分的大坑,莱万自己填平!整个上半场,在科斯切尔尼和穆斯塔菲的轮流盯防下,莱万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