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8决赛拜仁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丢人!枪手造全英1大耻辱纪录 名宿:毫无斗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本赛季欧冠好不容易拿到小组第一出线,结果又碰到了老冤家拜仁慕尼黑。赛前阿森纳全队上下怀着一颗复仇的心来到安联球场,结果又落得一场大败,1-5的比分就像是一记巴掌打在阿森纳所有人的脸上,枪手真的该醒醒了!

  面对拜仁慕尼黑恐怖的攻击群,温格摆出了大巴死守打反击,这样的战术设想本身并没有问题,上赛季欧冠小组赛,阿森纳就曾经在主场打出漂亮的防守反击2-0击败拜仁慕尼黑,但是阿森纳的状态似乎还是没有提起来,斗志全无,本赛季阿森纳只要遇到强队就再次暴露出了身体对抗方面的弱点,这样即使龟缩防守看来也无法承受对方攻击群的轮番冲击,而关键位置球员的发挥却又再次令人失望,比如后腰科克兰,此前与切尔西的大战他已经被阿扎尔完虐,本场比赛科克兰再次成为了阿森纳中场防守的大坑。

  全场比赛科克兰碌碌无为仅有1次成功的抢断,并且只有6次传球,没有了中场的屏障,拜仁轻松地通过中场直接面对阿森纳的后卫。再加上下半场开场不久后,阿森纳就是失去了后防核心科斯切尔尼,枪手的后防线再次被打爆,继上个赛季欧冠小组赛之后,阿森纳再次在安联球场被拜仁刷了个5-1。不仅如此,阿森纳还拿到了一项耻辱纪录,枪手成为了英格兰第一支在欧战失球数达到200球的球队,而本场比赛作为首发门将的奥斯皮纳也很不辛运,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在欧洲顶级联赛第一次单场失球数达到5球。

  阿森纳本场比赛糟糕的表现,又遭到了英格兰足坛各大名宿的一片骂声,这场大败之后,阿森纳已经基本失去了晋级的希望,枪手又一次背上了欧冠16郎的恶名。费迪南德就表示,“阿森纳踢得太软弱了,被拜仁冲得支离破碎。你们看得出他们有哪怕一点点的怒火和斗志吗?反正我是看不到。”伊恩-赖特甚至愤怒发泄道,“我们踢得XXX太狼狈了,至少要有回到主场晋级的悬念,再也不看了!”名嘴皮尔斯-摩根感叹道:“基本上连续7年止步欧冠16强了,也基本上是连续13年无缘英超冠军,阿森纳球迷们,你们还能这样承受多少年?”而马丁-基翁则把矛头指向了温格,“我觉得这是温格执教生涯的最低点,他必须要慎重考虑一下他的未来,因为踢成这样实在太令人难堪了。”英国媒体《太阳报》甚至表示,“作为英格兰历史最悠久的俱乐部之一,这是阿森纳一个时代的终结。”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36840.shtml report 989 阿森纳本赛季欧冠好不容易拿到小组第一出线,结果又碰到了老冤家拜仁慕尼黑。赛前阿森纳全队上下怀着一颗复仇的心来到安联球场,结果又落得一场大败,1-5的比分就像是一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