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阵容只差第五外援 邵佳一赴西班牙签约唐诗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 手机看新闻

  昨天凌晨,北京中赫国安在西班牙迎来了又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欧冠级别的球队基辅迪纳摩,最终在这场比赛中国安0比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国安本次海外拉练迄今为止质量最好的一场热身赛,而随着拉练的深入,国安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在慢慢浮现,不过悬而未决的第五外援却实实在在是国安正在苦寻的最后一块战术拼图。

  基辅迪纳摩之前已经与山东鲁能和华夏幸福进行过热身赛,结果乌克兰劲旅1比1战平鲁能,5比0完胜华夏幸福。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基辅迪纳摩也是派上了全部主力,而相对的,国安方面反倒是没办法派最强阵容出战:张稀哲、于大宝刚从国家队飞行集训归来需调整,克里梅茨身体不适没有上场,之前表现出色的唐诗也被教练组安排休息。昨天的国安派出了杨智、张池明、奥古斯托、拉尔夫、晋鹏翔、于洋、张晓彬、姜涛、金泰延、李磊和朱朝庆的首发组合。最终国安仅仅是被基辅迪纳摩队打进一球,以0比1告负。

  国安的海外拉练还有10天左右就要结束,热身赛也剩下不多,而现在看来,国安的主力阵容已经开始慢慢清晰起来:门将毫无疑问依然是杨智担纲;而在亚外逐渐鸡肋的现在,国安的后卫线也将进行调整,不出意外的话雷腾龙和于洋将成为主力首发中后卫,李磊已经坐稳主力左后卫,而赵和靖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也相对稳固;张稀哲已经基本确定将位置后移成为组织型后腰,此举一是可以解放奥古斯托,让他更接近球门,二也是为了让唐诗可以出现在左边前卫首发位置,而另一个后腰则很有可能是拉尔夫,唐诗和于大宝出任左右边前卫,突前的前锋则由伊尔马兹担纲。从这个预计主力阵容可以看出,国安新赛季最大的变化或许就在张稀哲和奥古斯托位置的变化上,主教练何塞显然认为奥古斯托应该更多地直接威胁球门。此外,吕鹏的引进也给国安带来了更多战术上的变化:在需要进攻的时候,国安完全可以派上张稀哲和吕鹏的后腰组合。

  但是说来说去,要实现这个442,终究还是需要一个第五外援。本次海外拉练,伊尔马兹一直因为小伤没有参加热身比赛,这对于他的体能储备、比赛状态调整乃至和主教练的磨合显然都是巨大的问题。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负责外援引进的体育总监邵佳一前天已经抵达西班牙,此行的目的除了与唐诗完成签约,再就是与何塞商议确定最后一名外援人选。传闻中的本菲卡前锋若纳斯并没有出现在昨天凌晨欧冠与多特蒙德的大名单之中,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就已经确定加盟国安,毕竟他已33岁。 文/本报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36883.shtml report 1197 昨天凌晨,北京中赫国安在西班牙迎来了又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欧冠级别的球队基辅迪纳摩,最终在这场比赛中国安0比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国安本次海外拉练迄今为止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