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新:恒大竞争很激烈 全华班目标锻炼国内球员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23岁的徐新被认为是中国足协新政的受益者,他将在新赛季获得更多的首发机会。“由于新政我们年轻球员新赛季会有更多机会。”徐新说,“其实在恒大队内每天训练竞争都很激烈,老大哥们的能力都很强,做了很好的榜样。我们年轻球员,每天也会尽全力训练。主教练每天都鼓励我们,没有因为新政策出来就特殊对待。”

  对于刚完成的冬训,徐新表示状态不错。“冬训差不多有一个月时间,感觉状态调整得不错,我们打了不少比赛。我在葡萄牙的时候膝盖有些反应,但恢复后在日本打得不错,感觉状态还可以。”

  恒大近日制定的全华班目标成为舆论焦点,徐新认为这证明国内球员能力加强。“老板给我们定了这个目标,如果能实现这个目标,那证明国内球员能力更强了。对中国球员、国内足球都是不错的事情。”徐新说,“我们的能力还是很强的,老大哥们都是国脚。现在这些球员踢起来场面肯定也不会差。”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38357.shtml report 924 23岁的徐新被认为是中国足协新政的受益者,他将在新赛季获得更多的首发机会。“由于新政我们年轻球员新赛季会有更多机会。”徐新说,“其实在恒大队内每天训练竞争都很激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