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备战演练两套阵容 徐新王靖斌成新政受益者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最近的天气都挺好,昨天在里水训练基地同样如此。广州恒大今年第一个开放日,主教练斯科拉里带队训练演练战术,让现场围观的球迷过了把瘾。

  记者在现场看到,斯科拉里拿出的第一套阵容是:李学鹏、梅方、冯潇霆、张琳芃/保利尼奥、郑智/阿兰、高拉特、廖力生/郜林。

  此外,第二套阵容包括:邹正、王上源、金亨镒、荣昊/徐新、黄博文/于汉超、郑龙、张文钊/王靖斌。

  根据记者在现场的观察,上述第一套阵容基本可以说是中超联赛开始阶段的主力阵容。只是U-23人选上会出现改变。例如将徐新替代廖力生。或者黄博文替代廖力生,徐新替代郑智。由于U-23新政的存在,王靖斌替代郜林同样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前提条件是王靖斌能够用表现打动斯科拉里。此外,上述阵容的变化还有很多。比如邹正可以替代李学鹏。荣昊、张成林都可以打首发。中前场还有于汉超、郑龙,反正选择很多。

  现在距离亚冠小组赛首轮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如果没有意外伤病的话,其实广州恒大也就是基本延续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斯科拉里应该会追求一个“稳”字。

  训练结束之后,队长郑智对记者表示:“今年联赛不一样,一上来对手就比较强,但从整个联赛的角度来看,每个对手都要碰,先碰后碰都一样,赛季初碰到(强敌)未必不好。冬训都在准备比赛,肯定三四月份赛程比较‘魔鬼’,还是要保持好身体(状况),虽然冬训积累了体能,也要分配好。开局很重要,按部就班准备第一场亚冠,对今年走势很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38633.shtml report 1201 广州最近的天气都挺好,昨天在里水训练基地同样如此。广州恒大今年第一个开放日,主教练斯科拉里带队训练演练战术,让现场围观的球迷过了把瘾。记者在现场看到,斯科拉里拿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