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前主帅赞哈登真领袖 休城靠进攻可胜任何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哈登一直都在尝试成为一位更好的球队领袖,同时在他看来,进攻是火箭的“生命线”,当投篮手感较好时,火箭能击败任何对手。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40胜1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三位,与上赛季相比,火箭如今的发挥有较大提升,毫无疑问,这显然与哈登的出色表现有关。对此,麦克海尔表达了看法。

  “我认为他一直都在尝试,”麦克海尔说道,“领导力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在我看来这是与生俱来的。当事情变得糟糕的时候,你需要出场解决问题,同时大家都会看到你去扭转局势。作为一名领袖,你或许会这么表达,‘我们需要打得更好,大家各司其职。’接着你会去做到,并且大家也会跟随你一起去做。在我看来,哈登正在变得更好。”

  当然哈登本赛季的大爆发与主帅德安东尼的改造有关,在入主火箭之后,德安东尼就表示,希望哈登能成为火箭的控卫,如今看来,这样的改变效果不错。

  “德安东尼已经做得很好,”麦克海尔坦言,“在我看来,哈登已经获得足够的球权,其实当我在火箭执教时,哈登就有大量球权。”

  到目前为止,尽管火箭本赛季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11位,但是在麦克海尔看来,进攻才是火箭的“生命线”。

  “他们可以击败任何人,”麦克海尔说道,“火箭可以用进攻击败你。他们很依赖投篮以及制造进攻空间。老实说,我能够看出他们能击败任何人,但是他们需要大量的投篮。当火箭拥有较好手感时,对手会感到紧张,因为你需要跟着他们的进攻节奏。德安东尼就希望给对手施加进攻压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39108.shtml report 1274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哈登一直都在尝试成为一位更好的球队领袖,同时在他看来,进攻是火箭的“生命线”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