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PK切尔西3000万争法国妖锋 铁闸遭皇马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曼城PK切尔西3000万争法国妖锋


  北京时间2月16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城加入勒马尔争夺战,打算出资3000万英镑将其签下。

  勒马尔是法国足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现年21岁,司职左边锋,卡昂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5年夏天加盟摩纳哥。迄今为止,勒马尔代表摩纳哥出场67次,打进15球助攻12次,其中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3次,打进10球助攻7次。勒马尔出色的表现,帮助摩纳哥成功杀进欧冠16强,同时帮助球队在法甲积分榜上以3分优势领跑。据悉,勒马尔与摩纳哥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曼城将面临着切尔西、拜仁慕尼黑和马德里竞技的竞争。

  对于曼城而言,夏窗除了引援继续加强阵容,还要提防其他豪门挖角。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城后防线唯一靠谱的中后卫奥塔门迪遭皇马挖角,银河战舰希望签下阿根廷铁闸接替即将离队的佩佩。奥塔门迪现年29岁,2015年夏天加盟伊蒂哈德,曼城为了签下他,向瓦伦西亚支付了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迄今为止,奥塔门迪代表曼城出场77次,有1球入账。由于孔帕尼饱受伤病困扰,斯通斯犹如天坑般存在,曼城后防线唯一靠谱的中后卫就数奥塔门迪。

  其实,奥塔门迪不仅是曼城后防线最靠谱的球员,其表现甚至可以竞争本赛季最佳,whoscored打分达到7.49分,力压德布劳内7.45分排在首位。可以想象,如果奥塔门迪被皇马挖走,那么曼城的后防线将变得更加糟糕。所以,瓜迪奥拉想打造心仪的曼城,今夏必须留住奥塔门迪才行。据悉,奥塔门迪与曼城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长约在身,蓝月亮有留下他的优势。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40215.shtml report 1091  曼城PK切尔西3000万争法国妖锋北京时间2月16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城加入勒马尔争夺战,打算出资3000万英镑将其签下。勒马尔是法国足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