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八宗罪:已失去立队之本 MSN失准防线坑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八宗罪:失去立队之本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巴萨客场0比4惨败于巴黎,晋级希望只存在于理论上。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分析了巴萨惨败的八宗罪。在这家巴萨队报看来,红蓝军团如今失去了掌控中场这一立队之本。在绝大多数时间内,巴黎反倒踢得更像巅峰巴萨。

  NO.1 巴黎自身表现出色

  巴黎踢出了一场完美比赛。巴黎知道,如何在巴萨控球时施压,高位逼抢非常有效,进攻效率也非常高。无论是团队对抗还是一对一较量,巴黎都占据了上风。尤其是在中场争夺战中,巴黎占据了绝对优势,巴萨则完全消失,这决定了比赛走势。

  NO.2 埃梅里成关键先生

  埃梅里再次证明,他是对抗巴萨的专家。他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案,队员们则完美的执行了这套方案。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碌碌无为的路易斯-恩里克。

  NO.3 缺乏应变计划

  自始至终,巴萨都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巴黎的绝对优势。巴萨将阵型调整为4231,但却仍然不奏效。巴萨最后时刻表现有所提升,但为时已晚,比分已经成了0比4。

  NO.4 防守糟糕

  巴萨防守中的表现不值一提,巴黎球员在一对一时总能获胜,团队进攻也是如此。巴黎的每次快速进攻,对于巴萨防线而言都是一场噩梦。

  NO.5 比赛强度不足

  巴黎球员每球都誓死必争,巴萨球员则缺乏足够的强度和正确的态度。在欧冠这种级别的比赛中,微小的差异会导致悬殊的结果。

  NO.6 巴黎三大关键先生

  巴黎有三人表现得格外突出。维拉蒂掌控了中场,德拉克斯勒一直是个巨大的威胁。上演欧冠处子秀的金彭贝,则封杀了巴萨MSN三叉戟。

  NO.7 巴萨失去成功根基

  并不仅仅发生在昨天,巴萨近年来已经渐渐失去了昔日称霸欧洲的成功根基。巴萨如今踢得过于直接,完全依靠MSN三叉戟的个人能力解决问题。一旦MSN失灵,巴萨就麻烦了。昨天,巴黎踢得更像是巅峰期的巴萨。

  NO.8 MSN三叉戟失准

  梅西几乎拿不到球,上半场17次触球是九年来最差表现。他只射了一次任意球,还把球踢在了人墙上。路易斯-苏亚雷斯只触球9次,没能完成射门。内马尔是巴萨最活跃的球员,但他的两次射门也全都没踢在门框范围之内。(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41668.shtml report 1544 巴萨八宗罪:失去立队之本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巴萨客场0比4惨败于巴黎,晋级希望只存在于理论上。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分析了巴萨惨败的八宗罪。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