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狠!美国大学跑者手部骨折 仍刷新PB优势达15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如果在一场跑步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就受伤,最终却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这一定听起来像是个传说。但是最近来自于科罗拉多大学的一位大学跑步运动员,就在手部骨折的情况下,创造了这个奇迹。

  在西雅图赫斯基经典赛中,男子3000米比赛当中跑得最好的运动员却有一个错误的开始,来自于科罗拉多大学的跑者扎克-佩林在开始的时候就摔倒,而且手部骨折。

  尽管痛苦,但是扎克-佩林站了起来,还是完成了比赛。虽然佩林最终在总体排名第六位,但是他可以说是这次比赛的英雄,他以一个惊人的速度跑了全程的比赛,尽管手部骨折,但是极具竞争力,他还创造了7分55秒68的个人最好成绩,比此前的最好成绩快了15秒。正如他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的那样,这是打破东西的周末——他的手机、他的手和他3000米的个人最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他告诉《Citius》杂志的记者,他在摔倒之后的几秒钟之内就决定了要完成比赛。“我没有太多时间去思考,因为他们要重新开始比赛,但是我觉得去完成比赛,因为有这么少的机会,才有资格在室内参加比赛。”扎克-佩林说,“就比赛而言,它并没有真正影响到我。我在外道,因为我害怕被绊倒和再次下降,好在我的队友就在我的身边。”

  比赛结束之后,扎克-佩林的女朋友和他一起去了医院检查,他们不得不等待四个小时才拿到了X光的结果,报告显示扎克-佩林的手确实骨折了。

  大学轨道计划的主教练马克-韦德莫尔对于这个男孩子的印象格外深刻:“当天的英雄是扎克-佩林,虽然他没有跑得像他希望在3000米的速度,但是他在手骨折的情况下完成了比赛,他在比赛开始的时候绊倒了,在比赛重新开始之前,我问他感觉怎么样,他说不太好,但是他想要比赛。他今天结束了一个非常快的时间,还是在骨折的情况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45478.shtml report 1177  北京时间2月16日,如果在一场跑步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就受伤,最终却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这一定听起来像是个传说。但是最近来自于科罗拉多大学的一位大学跑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