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夏窗补腰揽尤文嫡系 马绩效赴蓝桥替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夏窗补腰揽尤文嫡系


  北京时间2月16日,英国媒体《talksport》消息称,切尔西主帅孔蒂正在为夏窗谋划,并盯上了尤文图斯旧部马尔基西奥。

  去年夏天,孔蒂接过切尔西的教鞭,赛季初期一度遭遇挫折,在变阵3-4-3后横扫英伦足坛,英超联赛一波13连胜彻底确立了积分榜领跑的优势,在25轮过后,以8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在外界看来,英超赛场上已无球队可阻挡切尔西加冕英超联赛冠军。因为领跑优势巨大,切尔西主帅孔蒂有了更多的时间来紧盯转会市场,希望在夏窗引进可以加强球队阵容的球员。众所周知,冬窗期间,切尔西送走了米克尔和奥斯卡,法布雷加斯不受重用,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

  如此情况下,孔蒂需要收购强援来补充中场,进而盯上了马尔基西奥。该球员现年31岁,在中场可以出任多个位置,能力非常全面,是尤文图斯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跟随斑马军团征战过意乙联赛,迄今为止代表球队出场354次,打进36球助攻40次,跟随球队夺得10座冠军奖杯,包括意甲联赛五连冠。去年4月,马尔基西奥十字韧带撕裂,进而缺席了去年夏天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眼下,马尔基西奥已经伤愈,新赛季已经代表尤文图斯出场14次,打进1球助攻3次。

  据悉,马尔基西奥与尤文图斯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由于长约在身,如果斑马军团不放人的话,切尔西挖角难度不小。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46671.shtml report 982  切尔西夏窗补腰揽尤文嫡系北京时间2月16日,英国媒体《talksport》消息称,切尔西主帅孔蒂正在为夏窗谋划,并盯上了尤文图斯旧部马尔基西奥。去年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