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脑洞大开!LOL船长40个炸药桶 召唤师峡谷被炸黑

来源:gameparty
  • 手机看新闻
 

  LOL英雄联盟,国服的训练模式已经上线了,游戏趴已经下载的新版的客户端体验了一把,比无限火力模式还要刺激!这不,很多国外的玩家录了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视频,相当刺激!

  海洋之灾这个英雄玩的不多,到底能放多少的炸药桶还真的不知道,不过,画面中船长至少放了40个炸药桶,一个Q引爆之后,场面相当壮观!

  最后,40个E技能的炸药桶的结果就是,召唤师峡谷也被这爆炸伤害给炸黑了!

  你能数清楚这一次船长引爆的多少个炸药桶吗?如果没数错的话,应该是73个,从红色方上路,绕召唤师峡谷一周!

  这一次,船长在中路玩起了文字游戏,炸药桶排列成的英文!没人认识吧?只有王者才知道啥意思!!

  接着,船长又在小龙坑疯狂的放炸药桶,吓得远古龙都不敢出来了,河蟹也是吓得来回逃窜!

  那么,在大龙坑又会出现什么呢?

  最后一幕,船长从蓝色方三狼,一直放炸药桶,经过了蓝色方的蓝Buff、魔沼蛙、红色方的F6、三狼、蓝Buff、魔沼蛙以及蓝色方的F6、红Buff和石头人,一路爆炸,各种上千的暴击伤害!

  你敢相信这召唤师峡谷里面密密麻麻的,都是炸药桶吗?

  撸友们,如此壮观的玩法你怎么看?或者你有什么更好的创意玩法?

 

sports.sohu.com true gameparty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47132.shtml report 2381 LOL英雄联盟,国服的训练模式已经上线了,游戏趴已经下载的新版的客户端体验了一把,比无限火力模式还要刺激!这不,很多国外的玩家录了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视频,相当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