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巴卡:兴奋能助猛龙争冠 我会带来防守和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伊巴卡表示,希望能帮助猛龙争夺总冠军,同时在他看来,自己能为猛龙提升防守带来帮助。

  此前猛龙与魔术进行一笔交易,其中猛龙从魔术得到了内线悍将伊巴卡。对于加盟猛龙,伊巴卡显得很兴奋。

  “对我而言,自己能够再次回到竞争行列中,我感到很兴奋,”伊巴卡说道,“我所知道的一件事情就是,猛龙在过去两年一直都在成长,上赛季他们在季后赛的表现我也有关注,这令人印象深刻。”

  对于猛龙而言,伊巴卡的加盟,显然有助于球队去对抗像骑士这样的强队。对于能给猛龙带来的帮助,伊巴卡表示,最主要是在防守端。

  “像这样的团队,我将会试着给他们带来比赛经验以及防守强度,还有我在球场上的能量,”伊巴卡坦言,“因为当你拥有像洛瑞以及德罗赞这样的球员时,你并不需要专注得分。你需要的是一位有防守以及运动能力的球员,能给球队带来足够的活力。这就是我希望做到的事情。”

  本赛季至今,伊巴卡在场均30.5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15.1分6.8个篮板1.1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6次封盖入账。在猛龙主帅凯西看来,伊巴卡是团队型球员,他能够很好地融入猛龙,同时他丰富的比赛经验也会对猛龙有所帮助。

  “在体育比赛中一直都有压力存在,”伊巴卡说道,“其实自从我当初到魔术时的第一天起就是如此,不过我认为这样的压力能够使球队变得更好。没有压力,我就不会每天早起去工作,做一些投篮训练等等。我知道现在自己的身上有压力,当然这会令我们变得更好。”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49227.shtml report 1242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伊巴卡表示,希望能帮助猛龙争夺总冠军,同时在他看来,自己能为猛龙提升防守带来帮助。此前猛龙与魔术进行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