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小学生马拉松262名选手跑错路 教委已道歉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京2月15日电 近日,日本冈山县举行小学生马拉松比赛,因路线引导错误,仅最后一名学生沿正确路线完成了赛程。

  据《读卖新闻》报道,在冈山县笠冈市5日举行的马拉松比赛中,共有263名学生参加。在比赛途中,因志愿者引导员引导错误,262名参赛选手跑错路线,原定3公里的赛程仅跑了约2公里。组织方在发现成绩大幅提高才发觉引导失误。最终,因有工作人员陪同只有最后一名学生沿正确路线跑完了赛程。

  对此,笠冈市教委承认工作出现失误,向每一位参赛选手发送了致歉信。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51778.shtml report 257 人民网东京2月15日电近日,日本冈山县举行小学生马拉松比赛,因路线引导错误,仅最后一名学生沿正确路线完成了赛程。据《读卖新闻》报道,在冈山县笠冈市5日举行的马拉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