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宿:温格似乎已经认命,是时候离开枪手了

  阿森纳客场1-5惨败拜仁,主帅温格赛后显得异常沮丧,他昔日的弟子、后防五老成员之一李-迪克逊表示,教授或许已经意识到,他到了离开的时候了。

  

  温格

  “我很伤心看到温格赛后的表情,我知道他是个赢家。球队本场的表现不够好,全队似乎都缺乏想法。”迪克逊在英国独立电视台担任本场的评球嘉宾。

  “应该说,阿森纳目前的阵容配置都很不错的,当然,这个阵容不足以为阿森纳赢得联赛冠军。我想温格也意识到了,他看起来是如此地失望,他对球队的指示,球员们似乎没有贯彻落实。”

  “很显然,阿森纳做了长时间的抗争,之后他们失去了灵感,温格本应该改变这一幕的,我认为温格或许意识到是时候离开了,我以前还从未见到他像今天这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51973.shtml report 452 阿森纳客场1-5惨败拜仁,主帅温格赛后显得异常沮丧,他昔日的弟子、后防五老成员之一李-迪克逊表示,教授或许已经意识到,他到了离开的时候了。温格“我很伤心看到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