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德里奇23分伦纳德砍22+5 马刺客场大胜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在奥兰多以107-79大胜魔术。

  全场比赛,阿尔德里奇13投10中得到23分,伦纳德22分5篮板,戴德蒙10分11篮板,米尔斯13分6助攻,帕克5分8助攻。魔术队中,武切维奇贡献16分10篮板,杰夫-格林11分,阿隆-戈登11分6篮板。

  单节比分(魔术在前):16-30,21-24,27-31,15-22

  比赛一开始,阿尔德里奇三投三中,马刺8-2开局,之后武切维奇连进两球追赶比分,但是阿尔德里奇继续弹无虚发,随着伦纳德反击上篮,马刺领先到了10分,并在之后继续扩大优势,以30-16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奥古斯丁打成2+1格林突破上篮,伦纳德连投带罚砍下7分,吉诺比利命中压哨三分后,分差来到了22分。之后杰格林打成2+1沃特森投进三分,帮助魔术追分,但是伦纳德和阿德联手帮助马刺54-37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阿德两个突破伦纳德接连中投还有三分,魔术只有武切维奇连进三球,马刺领先到了23分。之后魔术一波11-0追到12分,阿德又连得6分后双方展开僵持,贝尔坦斯三分命中后,三节结束,马刺85-64继续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马刺很快就将分差扩大到了28分,并最终以107-79大胜魔术。

  魔术首发:武切维奇、杰夫-格林、戈登、福尼尔、沃特森

  马刺首发:帕克、格林、戴德蒙、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52146.shtml report 181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在奥兰多以107-79大胜魔术。全场比赛,阿尔德里奇13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