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31分欧文26+7 科沃尔里程碑骑士擒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全场打完,骑士113-104战胜步行者,送给对手5连败。

  本场之星:詹姆斯

  此役,詹姆斯出场33分钟17投12中砍下31分效率惊人。前三节比赛詹姆斯填补了乐福不在的压力扛起进攻大旗帮助骑士得分。末节比赛詹姆斯助攻科沃尔连续3分命中将分差拉开一举拿下比赛,詹姆斯的出色发挥是本场比赛的关键。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2-28、22-29、26-26、24-30(步行者在前)。

  骑士这边,欧文得到26分7助攻,科沃尔命中6记3分砍下22分。

  步行者这边,乔治低迷19投4中拿到13分,罗宾逊19分,蒂格15分,特纳15分。

  比赛回顾

  步行者内外开花领先骑士

  首节,欧文造犯规两罚全中为骑士率先得分,乔治3分出手命中,蒂格先是跳投得分接着3分出手还有,双方开场便开启进攻模式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步行者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内线外线均能给骑士造成压力,随着塞拉芬内线抛投再进步行者将分差扩大到8分。詹姆斯连续命中两记3分帮助球队止血,欧文3分命中,罗宾逊补篮打进,科沃尔3分出手命中,斯塔基抛投打进,埃利斯抢断上篮打进帮助球队将比分领先。单节打完,步行者32-28领先骑士。

  詹姆斯惊魂受伤率队反击

  次节,詹姆斯连得5分,特纳中投得分,科沃尔3分出手命中骑士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随后步行者换上首发,特纳内线翻江倒海连续得分帮助步行者将比分迫近,比赛进行到一半时间詹姆斯在行进间不小心扭到脚踝,不过问题不大下场休息。科沃尔3分线外一步出手命中3分,欧文助攻汤普森扣篮得手骑士将优势稳定。比赛进行到3分钟詹姆斯重新上场宣告伤势无碍,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占据场上优势。半场打完骑士57-54步行者进入下半场。

  詹姆斯单节11分助骑士领先

  易边再战,詹姆斯一条龙上篮打进,香波特3分出手再中,罗宾逊跳投命中得到步行者下半场的第一分,詹姆斯本场比赛进攻欲望很强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将优势牢牢控制。詹姆斯3分出手命中,接着反手上篮再中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眼见骑士要将分差扩大,此时步行者的迈尔斯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迫近,欧文造犯规3罚全中帮助球队稳定局势。三节打完,骑士83-80暂时领先。

  科沃尔狂飙3分骑士一波流带走胜利

  末节,罗宾逊3分命中,科沃尔和欧文连续命中3分,汤普森扣篮得手,随后科沃尔和欧文再进两记3分骑士将分差瞬间扩大到10分。此后的时间里骑士更是势不可挡,科沃尔连续命中3分将分差继续扩大,比赛还剩3分钟骑士领先16分比赛失去悬念。全场结束,骑士113-104战胜步行者。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香波特、特里斯坦-汤普森、欧文、弗莱

  步行者首发阵容:罗宾逊,蒂格,保罗-乔治,塞拉芬,迈尔斯-特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53169.shtml report 248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全场打完,骑士113-104战胜步行者,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