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背靠背阴影!詹姆斯脚踝扭伤 皇帝31分真缺帮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激战14场,其中骑士队主场以113-104击败了步行者,詹姆斯得到了31分5篮板4助攻,正是因为他的亲力亲为,骑士队迎来了3连胜,可是“背靠背”也让“詹皇”一度扭伤了左脚踝,缺少乐福的骑士队在得分方面依旧考验着全队将士。

  迎战步行者队是骑士队客场击败了森林狼之后的背靠背比赛。本赛季骑士队只要是背靠背比赛,先后7次落败,这也让领袖詹姆斯有了一定的“背靠背”心理阴影。如今乐福伤停,詹姆斯拒绝轮休,因为“皇帝”知道,目前的骑士队已经不能再高枕无忧了,毕竟身后的凯尔特人只相差2.5个胜场了。

  东部球队之中,真正能对詹姆斯构成威胁的球员屈指可数,这其中“泡椒”保罗-乔治绝对是一位狠角色。既是为了帮助骑士队走出困难期,同时也是为了压制劲敌“泡椒”,詹姆斯从第一节就开启了个人得分模式。

  当乔治在8分钟时间里砍下10分时,詹姆斯也高效的交出了9分、2助攻、0失误的成绩单。“皇帝”已经拼尽了全力,可是第一节骑士队还是被步行者队压制,为了尽快摆脱纠缠,詹姆斯在第二节开局阶段连续强行突破篮下,他完全是将第二节比赛当做了末节来战,他贡献了6分,而且引领了11-2的攻击波。

  比赛前17分钟时间里,詹姆斯仅得到了3分钟的休息时间,长时间的出场让詹姆斯非常疲劳,可是骑士队并没有因为“皇帝”的事必躬亲而取得巨大的领先优势,此时“背靠背”所带来的疲劳影响开始显现。

  第二节进行到6分46秒时,詹姆斯带球快攻,面对蒂格的防守,詹姆斯左脚不慎踩到了蒂格的脚上,导致左脚踝扭伤了。这次扭伤让“皇帝”一度倒地不起,表情非常痛苦,骑士队也是急忙换下了詹姆斯。幸好,詹姆斯并没有回到更衣室治疗,只是在替补席上简单的处理了一下。

  场下休息了4分钟之后,詹姆斯重新登场,这次受伤之后的再登场让詹姆斯在做动作时有了明显的谨慎。两分钟时间里,詹姆斯不再像之前那样强行突破,只是得到了1分,而骑士队也以57-54仅领先了3分。

  第三节的詹姆斯轰下了11分,骑士队完全是凭借他一个人能力压制着步行者,幸好第四节,欧文和科沃尔及时站出来,将分差扩大为15分以上,这才让骑士队走出了泥潭,同时也让詹姆斯很难得的在第四节不必再亲力亲为。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53486.shtml report 211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激战14场,其中骑士队主场以113-104击败了步行者,詹姆斯得到了31分5篮板4助攻,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