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手感不佳碰瓷来凑!欧文26+7末节连轰8分来遮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激战14场,其中骑士队主场以113-104击败了步行者,欧文17投7中手感不佳,贡献了26分7助攻。第三节没有运动战得分,但幸好是连续碰瓷,以及第四节的8分让骑士队度过了难关。

  乐福尽管被誉为是骑士“三巨头”中最薄弱的一环,可他毕竟是场均20分的全明星球员,而他的缺阵不但让骑士队第一节进攻陷入被动,同时也让詹姆斯和欧文必须从一开场就迅速进入到攻击模式。

  得分对于欧文来说并不困难,反而是助攻和带领球队才是真正考验欧文的,毕竟当詹姆斯下场休息时,欧文需要独自引领球队。从第一节欧文8投3中,贡献9分、3助攻、1抢断、0失误的表现来看,欧文的发挥很稳定,尤其是詹姆斯下场休息之后,他带领的骑士队抵抗住了步行者队的攻势。

  由于詹姆斯第二节开局阶段的手感很好,而且攻击欲望非常强烈,因此欧文也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可是当詹姆斯因为左脚踝扭伤被迫下场时,考验欧文领袖能力的时刻才真正到来。

  詹姆斯下场时,骑士队刚刚反超比分,而欧文登场之后,他并没有盲目进攻,他先是组织全队,为队友送上助攻,而当全队都遭遇严防时,欧文才依靠个人能力单打得分。詹姆斯不在场上这段时间里,欧文3投2中,而且还送出了2次助攻。最主要的是,骑士队保持住了领先优势,本场欧文的一次考验算是过关了。

  像上半场一样,由于詹姆斯的手感和攻击欲望超级强烈,这让欧文零星的几次进攻都是弹筐而出,不过好在欧文的投篮不进并没有搅乱骑士队。可是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下2分钟时,詹姆斯下场休息,而此时本场第二次考验欧文的时刻到来了。

  欧文28秒时间里连续两次犯规,而且还有一次失误。无奈之下,欧文之能用不断碰瓷后的罚球来遮羞。短短17秒时间里,欧文先是骗三分犯规,随后突破内线杀伤,欧文5罚全中总算是弥补了这一节之前状态不佳的不足,同时也填上了步行者10-0小高潮所带来的大坑。

  似乎是第三节的低迷让欧文有所醒悟。第四节只打了2分50秒,欧文命中了两记3分球,而且还送出了1次助攻,正是在他的带领下,骑士队打出一波14-7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末节比赛,欧文得到了8分,这也成为骑士队获胜的关键。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53961.shtml report 209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激战14场,其中骑士队主场以113-104击败了步行者,欧文17投7中手感不佳,贡献了26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