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吉22分率5人上双 诺天王24+10白费小牛负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全场打完,活塞98-91战胜小牛,送给对手2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17-27、18-35、28-16、28-20(小牛在前)。

  活塞这边,洛伊尔得到20分8篮板、莫里斯6分14篮板、德拉蒙德9分11篮板3助攻、雷吉22分4助攻2抢断、波普16分5篮板、伊斯梅尔10分3助攻、塔比亚斯-哈里斯13分5篮板。

  小牛这边,诺维茨基入账24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巴恩斯16分5篮板、德隆12分6助攻、马修斯8分3助攻2抢断、小库里13分2篮板3助攻2抢断。

  首节开打,活塞率先发力,德拉蒙德、雷吉等4人联手砍分,率队打出10-0的高潮。诺维茨基跳投命中,终于勉强帮小牛止血,但此后的比赛,小牛的被动仍在延续。次节,活塞朝着小牛阵地发起猛攻,并成功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在活塞的狂攻之下,小牛完全被打懵了,单这一节,他们就输了17分。半场打完,活塞62-35大比分领先。

  原本,比赛在半场球就失去了悬念。但易边后,诺维茨基没有服输,老天王在4分半钟时间里先后命中4个三分球外加一记中投,独揽14分,帮助小牛将分差追到了13分。由此,客队重新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不过接下来,活塞没有让大逆转上演,末节,雷吉-杰克逊和波普站出来命中三分球,帮助活塞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打完,活塞98-91战胜小牛,送给对手2连败。

  小牛首发阵容: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诺维茨基、塞斯-库里、德隆-威廉姆斯

  活塞首发阵容:马库斯-莫里斯、琼-洛伊尔、德拉蒙德、波普、雷吉-杰克逊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56547.shtml report 192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全场打完,活塞9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